沒有拉...什麼都沒有喔。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Frozen】別以為我不知道。【Elsanna】

在噗浪上玩偷偷說猜猜看,不過這次還是很快的被猜出來了啊…

※ 現パロ。

--------------------------------------------

「Anna,我說真的,妳再不起床我們就要遲到了。」

快速的將身上的服裝打理好,並熟練俐落的綁好那頭柔順銀白,自己這邊已經差不多可以出門了,但望向鏡中化妝時提醒了她,她那親愛的妹妹此刻還在跟棉被親密地緊抱著,更別提那頭每天早上都要整理上一段時間的薑紅戰場。

「—Kristoff剛剛來電說馬上就要到樓下了,車可不能停太久,會給別人添麻煩的。」
總算從鏡子中看到身後的那坨不規則的柔軟動了一下,隨後從中轟然攤開於雙人床上,Anna呈現大字型躺在其上,一陣不耐的咕噥聲過後,Elsa發現那聲音又逐漸轉變為打呼聲。

天,平時寵著她賴床慣了,這下可好。



「Anna—」
Elsa坐到床緣邊,拍了拍Anna的肩膀喚著她,但顯然沒什麼效用。
「Anna,該改改賴床的習慣了,多睡五分鐘並不會讓妳比較清醒,而妳也不只多睡五分鐘了。」

半睜一隻眼,Anna將頭偏了偏看向身側的Elsa。

「—用別的稱呼叫叫看,或許會是特別有用的鬧鈴。」
語畢,依然躺著的女孩又快速的闔上了眼,見狀Elsa愣了一下,但隨即意識到Anna所說的意思。

「…No,I will not do it.」
「Elsa—」
Anna還是死命的不睜開眼睛,但手倒是攀了過來,緊拽著Elsa。

「No. Nope. Um hum.」
「Please~~」
「別像隻小狗,Anna。」
「Sis~~~」
「No.」噢,這次她加重了鼻音。

「Come on~Honey, Baby, Sweet Heart, 這麼多種,隨便叫一個嘛!」
往拉著Elsa的手的方向捲起身體,乾脆把她拉回床上算了,Anna模模糊糊的如此想著。

「為什麼這麼突然?」
被這麼一捲,Elsa整個人側彎下腰,這並不讓人覺得舒服的動作她不想持續太久,嘆了口氣,開口詢問。

「Well,妳知道被特別的人喚著親密稱呼會有很好的感覺,Sis。」
「Anna,我天天叫妳的本名,難道這還不夠親密嗎?」空著的手扶上額頭,輕輕以食指跟姆指捏著眉心,Elsa覺得有點頭疼。

「嘿!我沒那麼說!不過就是試著加調味劑嘛。」以鼻頭蹭了蹭懷中那感觸極其良好的手,上頭沾了點化妝品的香味,淡淡的很好聞。
「好吧,那妳給我另一個香料,我就馬上起來,不然就再讓我躺五分鐘。」

「Anna!」我剛剛說的妳都沒在聽嗎?

語句還來不及成形出口,Anna快速的抓住Elsa的兩隻手,並拉到自己的身側。
停下動作後Elsa發現自己正以曖昧的姿勢以上往下壓著床上的Anna。

兩人就這樣維持了寂靜的數秒鐘,Elsa卻覺得似乎停滯了很久很久,而她才接著反應過來。

「…Fine.」

Anna依然閉著雙眼,感覺上方的Elsa慢慢的靠近,就在兩人都可以感受到彼此的氣息時

「—但妳得自己來拿。」

「Wait, what?」
疑惑的睜開眼,Elsa的臉就在極近的距離對著自己,閉起雙眼。

Anna嚥了嚥口水,將頭往上抬,估算著差不多會接觸的距離輕輕往前—


可是卻沒有預期中的柔軟觸感。


再次張開眼睛,還是跟剛剛差不多的距離,她想著是自己還沒清醒估錯了,於是又閉上雙眼繼續往前…接著她用手肘撐起上半身,不知不覺中,直到雙臂都撐在床上完全打直的時後—

「—Hey!Elsa!」
「做的很好,妳終於起床了,快去刷牙洗臉吧,我等等幫妳整理頭髮。」
Elsa笑容滿面的拍了拍總算坐起身的妹妹,接著離開了床邊回到梳妝台,清點著還有什麼東西沒有帶到。

「Elsa這太不公平了!」
Anna透過鏡子望著自己那笑的得意洋洋的姊姊,該死,就算是剛剛被耍過還是覺得她美極了。

「噢,Anna,妳不過只是想多賴著一下床,別以為我不知道。」

「妳還不是—」
剛走進廁所的Anna聽到這,探出頭來。

「妳還不是因為害羞才兩個都沒做,妳也別以為我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