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拉...什麼都沒有喔。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日記】算場後記又不算場後記

因為百翁場結束後因為當天失眠,
等到有精神可以記的時候已經有點記憶模糊了 (炸

而且中間失蹤已久,想說就乾脆把上一篇日記到現在之間的事情大略講一講好了 (結果變成講古文



距離上次出本已經是2014/7的事情了~

當時是剛畢業(大概5月中6月底),天真的想說找工作沒那麼急,因為之前衝畢製還有學校跟一些人際問題搞得有點焦焦的,決定畢業後給自己一段休息時間,而且有想補的坑,於是就在畢業後直衝了UL貓パロ本。

嗯沒想到8月就找不到工作了,不管去哪裡投履歷都沒有回音,中間換了2份兼職後,才在12月開始了現在的工作。

我疑惑了一下我的原創命是怎麼了,大學時畫了原創參加企劃的東西玩一玩後就直接有工作找上門,印象中這次在11月左右開始玩妖夜企劃後,接到了面試機會,結果就在12月進了公司,然後就沒什麼時間繼續了...

這是第一份正式工作,一樣試用期3個月,3個月間幾乎無法創作,因為手傷的問題早上在公司畫工作圖,下班回家就得休息,而且當時的公司IT人手及資源並不足,員工電腦則由於保密契約沒有網路也沒有USB,在公司不能偷畫自己的東西(畫了也帶不走傳不了網路),我又不習慣使用手機,於是漸漸在本噗與角噗都隱沒了。

在公司不能畫自己平常在畫的東西,也沒那個時間,薪水就是賣出自己的時間做對方要你做的事情,在分開兩種圖之前我的心境調試時間內有滿多的掙扎,到去年年尾差不多油水分離後(?)現在豁達多了,中間也持續的治療跟讓手休息,在這難以隨心所欲創作的期間我只想到以前是多開心的在畫 (當然並不是說工作很痛苦XD) 

一直以來我認為自己是一個我行我素的人,我不想要所以我不做,我想要所以我做,一但決定早晚要做就會在很短的時間內著手,所以在調適身體與心情都差不多後,因為我想畫色色本所以我畫了爽啦!!! (咦


在調適期的時候很感謝一直把我從深淵裡挖出來的杯子,真的是謝你一輩子都不夠啊小混蛋 (怒搓

另外還有一直沒機會感謝的粉絲,無論是匿名私訊給我的,在印調表格中給予鼓勵的,亦或是平常回我跟在噗浪按喜歡的人,真的很感謝大家,還有粉絲送的小卡小禮物跟餵食~真的很感謝,以前其實我都捨不得吃 (炸

族繁不齊備載的套房家族也是我的支柱~

我想特別感謝一位粉絲,你做的小卡在這期間也一直支持著我,每當我對自己的創作跟初衷有疑惑時我總會翻出來看看,真的很謝謝你。
壓在上面的小卡是我們套房家小弟之前送的禮物ㄏㄏ我捨不得用我要保存起來 (ㄍ

=================以下大概才是真正的場後記 (咦

其實最近一直有失眠復發的困擾,結果有點晚出門,等到了會場開始開東西的時候人家都已經過來問能不能買了RRRR

而且因為我自己是碰過開場前不開售的攤位語氣很差,我不喜歡那樣,因此反射性回了可以以後,人潮就再也停不下來了...!!而可能是我漏訊的關係,並不知道有集點活動,整個勞煩旁邊的橡鵝杯來幫忙弄 (對不起下次我還是擺好後再開始賣好了嗚啊啊)

早上買的兩個飯糰就這樣扁在那裡,一直忙到直接完售才勉強消耗掉一個,而且因為很睏又有點累已經吃不下了(威

對了,完售,居然完售了,最訝異的是我,本來預留的跟自己的結果只剩下見本,而且中午都還不到...!
彷彿寒帶餐廳突然被觀光巴士吃空的感覺(咦) 
很對不起中午過後才來的朋友ㄜㄜㄜ,也謝謝大家如此不嫌棄這第一次RRRRR!

自己覺得很炸毛的事是,認識的人沒買到不能忍,所以回攤位上被告知時我直接拿了最後一本預留本衝去找女王 (釉研對不起RRRRRRR
還有其實看到言葉的頭我還滿想摸的 (嗯?

然後真的很抱歉我不太會認臉,就算我還認得那個人的氣場也叫不太出來,謝謝來攤位上拍打的各位啊啊啊(;;゚Д゚) ((常常搞混對不起|||

這次的場地氣氛不錯,看大家都很高興也很嗨,重點是空氣很舒服,而且不論攤位還是走道都算寬,不太人擠人真是太好了,感謝GJ。((((除了那個集點活動


然後這是這次場次的大家來拍打的~

左邊的水獺是前一天鵝王帶來的禮物可惡好可愛阿可是忘記帶去了RRRRR!!!!!
初空ㄉㄉ你送這個硬幣是要我怎麼吃啊我不是只能裱起來了嗎!!!
還有佐斯你到底想做什麼!!!!!這是姐姐帶兩個蘿莉啊!!!!!!!!雖然姐姐看起來快不行了(?)但是我行!!!!!!!!!!! (工三小
還有時宇的茶我回家後終於喝掉了謝謝~~


場後的肉攤就是各種歡樂,AB...你是AB?!我認識的AB怎麼可能這麼正常??(非要再cue一次

味增豬跟味增牛很好吃,鵝王/阿蒼的火焰燒肉舞,大小姐特別服務(?),阿式的筊白筍,被芥末刺激的杯(摸摸),辣醬油軟糖新世界,隔壁魚蛋逼逼剝,冰淇淋終於吃到了 ((退化到只記得關鍵字



最後想說的是,其實最近有很多影響心情的事情,一度差點要放棄新刊,可是親友跟印調的灌水太溫暖了,只能用太太汁來報答你們,請大家接受( ´ ; ω ;` ) (到底他媽講了三小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