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拉...什麼都沒有喔。

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日記】那個標題就算了啦恥恥的。

花了一段不長不短的時間整理一下腦中的所想的事情轉成詞彙,我並不是那麼善於言詞的人,閱讀起來依然卡卡的還是請見諒。






首先很想說的是,真的是很久沒有為一件事情廚的那麼開心了。


雖然會廚作品廚配對,卻很少畫同人或表現出來,偶發的下意識老是提醒自己同人不能拿來當作品集,所以會花時間在自創上也是一個原因。

並不是不喜歡自創,我想自己是個沒什麼耐心跟能力自耕的人,真切的覺得、尊敬著、喜歡著現在所遇到的人事物。

跟幾年前在巴哈還有噗浪在玩自創的朋友們與在公司遇到的事情又是另一番感受,本質上的感動跟開心不是透過我笨拙的言詞所能表達的。


沒想到去年12月的一篇突發對自己造成的短期影響這麼大,難得的將自己發廚的二創這樣畫出來的感覺分享、並受到很多人的喜歡甚是受寵若驚,甚至感覺非常幸福,這才注意到以前腦內長篇的二創也從未發表過,整理房間時收在書櫃上的一大堆繪本是自小五開始到國中的通靈二創(當然現在沒那個膽發表了),一直默默耕著這些的自己在下筆時的雀躍跟補完自己所希望的劇情時的滿足感又回到身上,那是許久不曾體會過的二創魅力,同人阿,果然會令人很著迷。


尤其當眾多同好一起廚起來的時候真的是...我可以升天了嗎 (靠


從來沒有想過默默追蹤多時並喜歡的繪師文手們願意讓我跟著他們一起創作,甚至可以成為朋友,在除了平時創作的喜悅分享,也會對彼此的日常而有喜怒哀樂的關心

應該說會有這個發展完全讓我自己是意料之外,就跟剛脫團時老是怕一覺醒來都是一場夢般


總之看來不是夢,真的是太好了。



米茲,殺醬,阿柴,ㄐ王,松鵝,哈粗,杯杯,橡橡,阿醬,貝殼,阿南,狼狼,黎陽,襯衫,還有其他多位朋友粉絲,

沒有大家不會有我創作艾妲瑪格的契機與動力,

謝謝大家讓我看見她們,
謝謝大家讓我喜歡你們的創作,
也謝謝你們喜歡我的創作,

由衷的愛著這對CP並希望她們跟大家都能得到幸福。




最後還是一如往常的爛尾時間謝謝收看 (拖去埋

OS大家勾咩,我還是無法突破恥力用說的表達更多,
如果能傳達到十分之一的心情就再好不過了(艸

1 則留言:

大橡 提到...

萌萌YO奇你真是太感性了,怎麼躲在這裡發感想文呢?
可以遇到你也真的是太開心了,自己寫的文章可以被你圖像化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動

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你、也很高興可以變成朋友,未來的日子裡大家還是一起廚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