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拉...什麼都沒有喔。

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工商】活動後記事&征戰III預定&CWT寄攤事項

※為避免資訊混淆於是開新的文章版面補充活動後事項※

8/2 新增CWT34寄賣資訊

8/6 修正徵戰3預領填單截止資訊
8/9 徵戰3預領填單截止


以下是關於ULonly3的領本說明以及水桶回函Q&A (陸續補充,諾有異動隨時更新)


詳細事項內收


-CWT34寄攤的部分:

8/2更新~ 感謝萌萌米茲提出願意讓我寄賣嗚嗚嗚!!!!
若無資訊異動, CWT34將在 【幻想手札】(首日)J11 進行少量寄賣的部分。

因為殘量扣除預定已經所剩不多,所以並無開放CWT預定。


-ULonly3的部分:

若無資訊變動, UL征戰III將在 【呱呱嗷嗚】天使大陸2 進行寄攤領本的部分。

由於鵝鵝跟萌狼的攤位只報有一攤,且已有自己要飯售的刊物與其他寄賣部分,
所以這邊便不再請他們幫忙飯售了,將只提供領本還請見諒,這邊也大推薦兩位的本子喔!!

包括先前的預定表單已填ULO3希望領取的部分,如果還有需要請前往→ ULO預定表(已截止
這邊會做一個數量保留在場次上能順利領取,另外因為cwt臨時寄攤,預定提早至8/9號截止

另外希望大家可以自備零錢方便鵝狼快速作業,非常感謝!

先前若已填過者不用再填,確認名單請往此去→ 目前的ULo3預定名單
但如果發現有誤須修正的部分,
請再填一次ULO3預定表並告知資料修正的部分以及原因以免作業錯誤,
水桶都會在確認後做私下的確認以及連絡,若水桶這邊有誤也請儘快提出QQQQ


-對水桶的建議回函:

另外是水桶對於活動感言以及回函的部分 → 
此表無限期開放,歡迎有任何疑問或想跟水桶說說話的人隨時來填

部分疑問可公開說明的部分會回覆在下方的問答,若真有希望水桶回覆可用ASK或留下您的連絡方式在備註中喔!


此篇用於統整記錄部分,以及若有疑問也會在此回答,包括意見問題回函的部分,感謝大家!


★ 以下水桶Q&A (是說其實在ASK也是可以(爆


Q : 之後會擺地下街場、FF或ULonly以外的攤嗎?
A : 地下街場並不會,ULonly也只提供領本,至於CWT或FF的部分如果有需要可能會麻煩朋友寄攤,另外近期因為學業進入關鍵期,暫時也沒辦法再做本次新刊的後續計劃了。


Q : 期待有更激情的畫面(?),不知道草菇餅合不合味口?
A : 可以先期待某咩本(嚼嚼) 草菇餅非常好吃(*´Д`)!!! 很喜歡這類的鹹乾糧點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