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拉...什麼都沒有喔。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不專業開箱】figma 初音ミクAppend ver.

主角0 30/

會注意到這隻figma大概是1-2個月前在外地的朋友傳來的圖,那時候看了就頗心動的~

不過當時還是想找DM配BRS所以當下也沒有特別去回應那位朋友(自重

一直到幾個禮拜前同學貼在噗浪的資訊才驚覺這隻真的很漂亮!

由於生日同一天關係、加上後來好奇去找初音的歌來聽,聽聽也覺得很不錯

於是也一直想要收藏一隻miku~剛好這隻Append的出現附有小特典配件,價錢也可以接受,還是figma的NO.100號產品,覺得值得收藏,今天就衝地下街了!

人生第二隻figma開箱囉( ゚∀゚)↓↓ (廢話一堆這人



個人是第一次試寫開箱文,加上近日(應該說一直以來)手都抖的很厲害,所以晃到的照片可能會縮小,忽大忽小的請見諒"


以下點開都大圖(麻煩右鍵另開視窗,不然會直接跳網址)


盒子(因為正面怎麼拍都很殘+反光非常嚴重所以只好放這張比較暗的)
正面,右邊是特典,因為幫同學買所以有兩個w
側面(目前2盒的好處w)
背面
上面
NO.100字樣,特地燙銀~很喜歡相較於燙金這樣稍稍低調的感覺。
打開後拿出來,連後面附的紙板都是銀色
所有配件。(我不是故意拍這角度...因為手一直晃到只好把手肘放桌上)
配件部份1 :尾巴、睡覺臉、愛睏臉還有肚臍(被miku粉絲追砍
配件部份2 :底座、支架、固定夾(插在支架上)、替換用手掌和上手臂。


喔...還有張說明書
照著說明書拆下原本的可替換配件,變成死褲水
準備要替換腹部的時候才發現圖裝真的非常仔細阿...不過還是拍不好"
欸...獵奇?蠻好拆的,也不用很用力(用力還得了
原來替換手臂的差別是解開和沒解開阿(遲鈍
換裝完畢!我有兩隻我囂張(被拖
(是說我在組的時候一直被尾刺給刺到...)
換成閉眼的臉
仰視
俯視
換半覺醒顏,
雖然不是很習慣比較成熟的miku的感覺,但也是很漂亮。
隨拍,側面有種神秘感w
雖然很突然但先這樣結束了(咦





雖然知道特典裡面是隨機附贈3種顏色的耳機(黑、白、灰)

但是手邊有兩個...我自己是沒有經過當事人自己選擇會有罪惡感,所以等將另一盒交給朋友之後在把特典耳機補上(雖然應該查一查就有圖片了啦)


另外附上資訊來源(感謝鋼仔&waiter):

「よくうごく、No.100! figma 初音ミク Append ver.」発売


もいっちょfigma初音ミク Append ver.!!-figma blog

 

說起心得的話,我滿推薦這隻的~如果是很喜歡ミクAppend造型的人,這隻做的非常仔細,雖然老弟說可惜腳踝關節比起他所看過的其他隻的figma要明顯許多,我是覺得還好啦,個人也喜歡這類質感的東西(球狀關節)

猶豫的話,可以問問店家有無現貨可以看一下再決定,感謝P嘎跟阿宇的價錢快報、帶路的楓葉(我是超級大路痴),999元買到我自己覺得值了~(台北地下街)

因為以前也沒有親自審視其他的figma,之前也只有一隻黑岩的figma,單純評論整體精緻度跟質感,這隻miku是絕對超越黑岩的(黑岩哭哭...)


最後放上一張沒什麼特別的特寫結束吧\0 30/  爛尾王YOHCHI,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耳機特典出來再會揪咪 (ゝ∀・)⌒☆

===================(2011.9.9 耳機補完↓)==================


抱歉昨天沒有說好的更新O口Q!
因為相機被老弟用到沒電...那時候已經是半夜了,所以才變成今天補,
還是就馬上補完吧!↓

是說,到學校遇到阿限之後,兩人各選了一包,結果打開是...!!!










......因為當時沒有相機就直接講了 (挨打)

兩包都是灰色的耳機(爆)


鏘鏘!


其實並不難看,因為在現場看過黑色的,
我覺得灰色還更有質感(紋路比起純黑白感覺較清楚)



剛好是一個瓶蓋的大小,很容易弄不見輕巧


側面

必須先把前髮拆下來,小心的裝上去,
似乎不能壓太緊、也不能裝太久,上面容易變形。

(因為頭部的寬度還是較耳機稍寬,不是剛好)

戴上去的樣子



恩,以下很突然的還是要感謝阿限送我這個,

我想只要微笑就好了喔

綾波的盒玩阿阿阿!!!!

因為抽盒玩的運氣一直都非常差,甚至連抽過兩個真嗣給我很巨大的陰影
因此後來都不敢買盒玩,就算哪個系列裡有很棒的零......



總之阿限真的太感謝你啦!!!!!!!\O口Q/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爛尾了(被拖走)



2 則留言:

阿限 提到...

感謝葉奇~\>w</
你連抽到2次真嗣 我連抽到2隻凌波XDD

H-寂しい男 提到...

問下大大
因為我是網購的
想問特典是隨機的嗎
還是每盒對會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