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拉...什麼都沒有喔。

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日記】好久沒去公司。

不敢太張揚的拍阿...


距離上一次去公司已經過了快5個月了吧...因為前幾天阿傑問了有書要訂,要不要一起團購,找了一下網路上的資料,決定買下。



又正好碰到期中考週的溫書假,於是今天久違的到公司去拿書,許久不見的前輩們還是好親切,超感動的QAQ

然後又看了一堆書,超滿足的阿,還讓阿傑請了真不好意思...TAT

邊看書邊做了些筆記,像是服裝可以有怎麼表現...喜歡的地方跟樣式就草草畫下來、或是分析構圖跟光影,邊在腦中腦補過程,不過已經沒力氣整理了,掃描機整個很傲嬌,不掃就是不掃...暈。

從到公司以來,只是不斷的想著我是因為運氣好碰巧被看到、又碰巧網路被找到、碰巧的到了公司、碰巧的做出了青龍女,這一連串的碰巧,其實我會希望不要再度發生,很多遠比我努力的人,為什麼他們做了什麼、做了多少都沒人看到?


『要超越、並對得起那些付出努力的人的實力』是目前的目標,總之我覺得我不夠努力也不夠細心。



那話念起來好饒舌阿,我想睡了對不起(遮臉

買下的是這本,今天在公司看的書有四本,分別是Kazuaki Artworks (カズアキ畫集)The Art of God of War紅蓮之王 II 畫集 - 蒼 紅蓮之王 II 畫集 -紅,老實說我還是想要黑的,可是好難買...我記得黑的都缺貨TAT

有機會再找找看,最近沒錢了...

沒有留言: